close

2010/6/3------這一星期來,我多麼地不習慣...

 

 

                                                          馬蒂斯作品「王者之悲」
經歷很長一段時間,我才明瞭,

我的地平線基點來自於你,

甚至那種“恐懼被拋棄”的生命基調,

也是同一。

如今這地平線驟然消失,

一星期來,

我是有多麼地不習慣。

 

 

2008729日以來,

很少例外地每天晚上一通

幾乎都是半小時以上的電話,

是關心

是聊天

是互動

也是互勉。

 

 

記得,有一次我說:媽媽,不管未來如何,

珍惜每一天醒來的清晨,

好好地呼吸,

感受這美好一天的開始。

這些話,

我對你說,其實也是在對自己說。

 

 

如今

以後,

已經不需要透過現代科技,

在內心裡,就能向你說。

 

 

不過,...

我還是希望能透過電話向你這樣說:

老天爺給的挑戰,

有時真的很難很難通過。

 

 

而在

眾多親朋好友的支持與幫助下

我學習了重新站起,

我是這麼地想:

傳承自你的生命,

從這裡,

繼續一步一步地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ertfrom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