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24------敢問蒼天的「天空之詩」
                                                  ------萬事萬物都有其存在的理由
















                                           為什麼需要冬天呢?


                         我大概會如此回答你吧
                         冬天是為了孕育出新葉


                             你問我
                             樹葉為什麼如此翠綠呢?
      


                              我會如此回答你
                              為什麼
                              當然是因為它們充滿生命活力


                           你又問我
                           為什麼夏天必須結束?
                           我會如此回答你
                           為了讓綠葉全部都能死去





                                  隔壁那個女孩去了哪裡?


                           你已經看不見她
                           因為她就在你的心中
                           你的腳就是那個女孩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ertfrom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