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7----人生的一切,都是有意義的

                             ------Angela Aki〈手紙--15歲的自己〉的歌詞抄錄

                    
                                                
Angela Ak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ARhSK3vnfE&NR=1 (綜合版)


在這樣的地球村時代,

這首由Angela Aki創作,帶有個人自傳色彩,

2008年以來,一直感動著無數日本年輕人的歌曲;

我相信,也能感動

全世界無數的年輕人。我知道,剛滿17歲的Cocoro

現在正忙著考試的wsx,也都很喜歡這首歌。
也向其他年輕朋友推薦這首歌(劉若英有翻唱過)。

而我自己則是特別喜歡其「歌詞」,
那歌詞中,前與後,彼此真情地對話,
我想,應是Aki自己,刻骨銘心的親身感受。
而youtube的影片「綜合版」,更是會讓人看得熱淚盈眶啊!

 

手紙----15歲的自己     詞曲:Angela Aki

你好 正在讀這封信的你
身在何方、又在做著甚麼?
15
歲的我 對誰都沒有傾訴過的

煩惱的事也有不少
這封信寫給未來的自己
我一定會坦率地吐露真心
現在 我快要放棄了 快要哭泣了
對快要消失的我 
到底應該相信誰的話繼續前行?
這顆唯一的心 已經被無數次刺痛
現在的我 在痛苦中生活著

現在 我這樣生活著

你好 謝謝
15歲的你 我有些話要說
如果堅持問自己要去哪裏
堅持這樣問 就能看得到答案
儘管青春的海洋是嚴峻的
仍向著明天的岸邊

乘著夢想的小船前進吧
現在不要放棄 不要哭泣
在快要消失的時候
聽著自己內心的聲音前行
大人的我也有受傷
而睡不著的夜晚
痛苦也甜蜜 現在 我這樣生活著

人生的一切 都是有意義的
所以 請無懼孕育你的夢想
La… La… La…
Keep on believing ...
La… La… La…

Keep on believing ...

快要放棄了 快要哭泣了

面對快要消失的我
到底該相信誰的話前進?

啊啊! 不要放棄 不要哭泣
快要消失的時候
請聽著自己內心的聲音前行
無論在什麼時代

都有沒法逃避的痛苦

微笑吧,現在就這樣生活著吧

現在 這就樣生活著吧

你好 正在讀這封信的你

衷心地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ertfrom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