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11------2011年寒假尾聲的美麗拼貼記憶

                        
                                                      畫家馬蒂斯的拼貼剪紙創作


2011
210下午

的台北市東區(Laura, Momoko, 四季, Sakuai Herbertmars

 

Herbertmars

曾經在義大利羅馬,滿懷的台灣,歸心似箭;如今,又在台灣這裡,遙望著那個瑞典斯德哥爾摩。我們這個時代的台灣人,有著這麼多的挑戰與該當如何面對啊...。我們如此真情的討論,一整個下午。還有,我一定會去買網球選手,阿格西的傳記來看的...。

 

Laura

生在這個時代的我們,其實也是幸運,因為太多的不完美和不正義督促著,讓我們還能去思索人性。如果我們活在一個富裕安穩的社會,這個年紀的我們滿心思考的可能是換部好車,買個房子養老,那麼今天下午的對談,永遠都不會出現。

 

Sakuai

有時候,聽著來自不同職場的朋友們述說著理念和想法,會打從心裡覺得溫暖。因為,知道在這片土地上,依舊有人在不同的角落懷抱理想和使命地生活著,就覺得不孤單~那種感覺,很踏實也很感動~~~。

 

Laura

這也是我的感想,所以大家無論如何,一定要每半年見一次面,給彼此溫暖和打氣喔!

 

Herbertmars

很高興,昨天你們願意聽我完整地「說明網球」。為了報答大家的傾聽,我決定在我的Blog那,盡力寫一篇「阿格西傳記」書介。寫這樣與生命成長有關的文字,我感到榮幸之至。事實上,也更高興,透過昨天,讓我更認識了阿格西。

 

Momoko

想引介 Laura 和我的一位好朋友,Ruth,給大家認識。Ruth 是高中英文老師,也是超有熱忱,而且有很多 idea,重視學生人權等議題的 Power 教師。

 

Herbertmars

那麼,下一次聚會,我們就邀請Ruth一起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ertfrom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