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27------喜市終於讓榮夫人願意吃甜甜圈!!!

 

                                              第一集讓人最感動的,竟是小朋友喜市的一段話。
                                                    以下是仁醫的配樂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erbertmars&b=2&f=1002843929&p=15


榮夫人因為女兒小咲逃婚,家道中落,
又身患腳氣病,
而失去求生意志。
喜市每天送來可以醫治腳氣病的「甜甜圈」,
但榮夫人卻依舊氣著
南方大夫與自己女兒,
所以,一直都不願意吃。

有一天,喜市在榮夫人門旁
說著以下這樣一段話~~~


喜市:榮夫人,我本來也跟妳一樣
           娘過世的時候
           我也好希望自己的虎狼痢
           要是沒治好就好了
          (......)

           不過我後來碰到
           好多好棒的事

夫人:可是我並不像你這麼年輕啊

喜市:而且有好多事都有了改變
           盤尼西林做出來以後
           能治好的病變多了
           而這次還做出
           可以醫腳氣病的甜品

           南方大夫來了以後
           江戶就改變了好多
           所以以後一定也會繼續改變
           也許現在還有人
           會嘲笑小咲小姐

           不過小咲小姐一定會成為

           江戶第一個女大夫

           我覺得能成為女大夫

           是很了不起的事

           所以...

           榮夫人能重展笑容的日子

           一定會到來

           南方大夫一定會讓您重展笑容

           神給的考驗

           是一定可以克服的

           不過要是死了就不能笑了

           您絕對不能死

           要是您死了就不能笑了

 

夫人:那我就吃了...

               好好吃...

 
         
                                 榮夫人     


之後,榮夫人對著南方仁說,

我這條命是那孩子救回來的,

南方仁則回應說,他也是。

(兩人喜極而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ertfrom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